龙文区领导调研指导防汛备汛工作并开展巡河

zz.fjsen.com  2020-07-24 16:32: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2日上午,龙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詹文华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龙文区社头社区、东墩排涝站、区防汛办、气象局实地察看防汛备汛工作,并开展巡河检查河道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

调研中,区领导通过实地查看和听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汛期人员值班值守安排、水库管理房和排涝站运行管理情况以及辖区内水文、水质监测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警惕,做到思想重视到位,强化预测预警,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防范,做细做实各项防御措施、强化值班值守,认真抓好防汛备汛工作;要细化工作、落实责任,对水利设施设备进行全方位检查排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水利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

对于水环境治理工作,区领导指出: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把属地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水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追根溯源,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清理管护工作,确保长治长效、标本兼治,保持辖区内良好的水环境水生态。(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