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细化工作方案 创城工作不留死角

zz.fjsen.com  2020-07-24 18: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协同配合,创建工作持续稳定开展。7月21日上午,笔者走访了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各个村庄,看到提升村容村貌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执法人员耐心仔细地对沿街摊贩进行劝导,各村也组织村民加入保洁队伍,加大力度对主干道进行保洁清扫;组织基层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整治村容村貌,工作氛围十分浓厚。

据了解,该旅游区通过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将工作责任逐项分解到各个职能部门。对照标准,突出重点,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主要以农村垃圾和村容村貌提升为重点,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推行“垃圾不落地”、规范摊贩经营和车辆停放、处理沿街小广告,力促村庄保洁常态化。本月截至目前,共清理小广告60余张,环卫站清理垃圾186吨。(庄文斌 黄冰如)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