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开展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20-07-27 10:40: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生动的一堂党课,是对党员修养的一次有力提升,也是对党员思想和风细雨式的一次浸润,能进一步锤炼党员的党性。


7月24日下午,漳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开展集体主题党日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周长华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为局机关60余名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主要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充分认识机关党建极端重要性”“坚定走在前做表率,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为创建模范机关奠定坚实基础”“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下大力落实机关党建各项任务”四个方面,对抓好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建,创造性完成好本职工作提供强劲的思想支撑,作了全面的阐述。


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听课党员受益匪浅,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漳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高阳生 郑木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