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盘陀70亩葡萄园迎来丰收季

zz.fjsen.com  2020-07-28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盛夏时节,硕果飘香。日前,位于漳浦县盘陀镇上洞村的葡萄园迎来丰收,一波又一波的游客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

在五月香葡萄园里,连片的葡萄一眼望不到边,一串串晶莹饱满的葡萄挂满了枝头,阳光透过茂密的叶子撒在葡萄上,透出阵阵芬芳,令人垂涎欲滴。不少游客提着果篮,拿着小剪刀,在枝下挑拣成熟的葡萄,享受着亲自动手“自给自足”的乐趣。

葡萄园负责人告诉笔者,他们的葡萄园严格按绿色、无公害操作规程对葡萄进行种植栽培,坚持采用天然环保的有机肥代替化肥,不喷膨果素、催熟素,让产果得到最充足的养分,自然成熟,保证最好的果品收成。

该葡萄园于2017年建成并营业。开园以来,葡萄园陆续从台湾引进夏黑、红宝石、醉金香、巨峰葡萄、阳光玫瑰等优选葡萄品种,目前已形成70亩的葡萄天然采摘园地,为漳浦及周边地区的群众提供了休闲度假、品尝美食的好去处。(柯智勇 林志鑫 陈浚澔)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