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单“9810”跨境电商 海外仓报关申报顺利通关

zz.fjsen.com  2020-07-29 09:46: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8日,漳州东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采用“9810”跨境电商海外仓报关申报模式成功出口一批以万用表和电压测试器为主、货值合计13709.58美元的货物。本批货物在漳州海关一体化报关,由厦门港出口到美国海外仓。  


据悉,近日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中国(漳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进一步加速我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推动“漳州制造”更好地拥抱全球的新兴消费者。入列新一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城市名单后,在漳州海关申报的首票以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监管代码“9710”)货物于7月16日顺利通关,该批货物货值约3.5万美元。  


据介绍,我市正加速推动出台跨境电商相关扶持措施,加快采用“一核两翼多园”的产业发展模式,推动东方智能仪表、奥特路光学、视瑞特、东山中港等一批企业加速运用新业态打通国际市场渠道,进一步做大做强出口规模。 (记者 李润 通讯员 黄喆煜 周晓玲)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