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行企业家座谈会问题处理情况汇报会

zz.fjsen.com  2020-07-29 10:37: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7日,漳州开发区举行企业家座谈会问题处理情况汇报会,汇报了漳州开发区企业家座谈会反馈问题协调解决情况及建议。

6月12日,漳州开发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26家参会企业反映了在产业发展、用地及配套、许可资质、政策、人才、营商环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会后,漳州开发区组建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根据反馈情况进行逐一梳理,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按照“能办的事情抓紧办、难办的事情想法办、不能办的事情说清楚”原则,成立工作专班抓紧抓实推进问题解决。截至目前,已办结7项,限期解决中的有18项,持续推动的有2项。

会议充分肯定近阶段漳州开发区各部门协调解决企业反馈问题所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通过协调解决企业家座谈会反馈的问题的行动,提升了漳州开发区各级各部门服务企业的意识,切实帮助解决部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黄强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要求,坚持把服务企业作为第一要务,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热点,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凝心聚力帮助企业破解各类发展难题,不断提高经济经济发展质量。 (方洁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