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交通执法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见学活动

zz.fjsen.com  2020-07-29 10:08: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7月28日,台商区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成员到角美镇鸿渐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区建设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陈文寿,大队党支部书记、负责人杨山水带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实地参观了鸿渐村党群服务中心、综治指挥中心、家风家训馆,听取了鸿渐村书记对本村以基层党建促进乡村治理、乡村振兴、文明乡风等有关情况的介绍。鸿渐村以党建引领,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推进城乡社区网格治理“2+N”模式,以网格员和警员为核心创新村民自治机制,促进基层政权建设;建立综治指挥中心,以智慧乡村建设平台为依托,全天候监控主要路口路段,持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同时以党建促进文明村建设,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助推乡村振兴。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开展交通事业的根本保证。交通执法作为社会治理、交通安全管理重要的一环,交通人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创新执法手段,注重科技应用,引导协同共治,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履职、文明服务、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交通执法人宗旨,推动交通监管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高育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