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湾内林古街外立面改造9月下旬可完工

zz.fjsen.com  2020-07-29 10:30: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诗悦 本网记者 林永清)去年11月,龙文区启动内林古街核心区立面及环境整治项目,将通过整治恢复原有内林古街的历史韵味,同时,结合九十九湾北溪段的优美环境引入休闲产业。日前,记者从项目方了解到,该项目涉及的民宅外立面改造已基本成型,预计9月下旬可全部完工。

在九十九湾北溪段内林古街,项目北侧范围内的10多栋民房已焕然一新,红砖、白墙、人字披瓦等闽南建筑元素已全部呈现在绿丛秀水间,风格统一、古朴清丽。工人们正忙着做窗檐、窗套等收尾工作。项目涉及的4栋古厝木结构也已全部做完,进入最后的收尾,改造后的古厝修旧如旧,崭新中透着古朴气息,目前正进行古厝内部的线路安装。

据了解,该项目分南北侧先后施工,南侧已基本完工,进入收尾阶段。而北侧于今年4月份动工,目前多数民房的外立面也基本成型。

据了解,内林古街核心区立面及环境整治项目位于九十九湾北溪附近登科社区内林街,项目总用地3.4万平方米,整治长度约1公里,主要整治沿线16栋自建房外立面,修缮4栋古厝,同时进行景观整治,项目预计于9月20日左右全部完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