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个人消费发票抽奖活动 增设回馈奖奖励额度达百万元

zz.fjsen.com  2020-07-31 10:19: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8月1日至12月31日,“你消费、我买单,亿元奖励等你拿”漳州个人消费发票抽奖活动增设“百万消费回馈奖”,在个人消费发票抽奖活动基础上,每月从符合条件的个人消费发票中抽取消费回馈奖,给予百万消费额度奖励。


符合个人消费发票抽奖活动的发票均可参与抽奖(含一般消费类和特殊消费类发票),具体条件按照2020年5月28日发布的《关于漳州市个人消费发票抽奖活动的通告》执行。抽奖时间也与个人消费发票抽奖活动的一般消费类抽奖同期开展。每期设消费回馈奖3名,每人奖励100万元(税前)消费额度(仅限在漳州市区域内消费,有效期至2021年2月28日)。消费回馈奖可与个人消费发票抽奖奖金叠加奖励。


中奖号码公布之日起60日内为兑奖时间,中奖者可在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税务部门办税大厅办理兑奖手续。消费者要及时通过漳州通APP自行核对是否中奖,以免错过领奖时间。(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