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及时处置一起异常用卡事件

zz.fjsen.com  2020-08-03 20:07: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1日23点14分,工行漳州分行监控报警中心值班员高丽芬、胡秀茶在值守中看到1名男性客户进入漳州龙文迎宾支行自助银行服务区办理业务,左顾右盼,形迹有点异常。于是,两位当班值守人拉近监控视频镜头,发现此人携带有多张银行卡,频繁在设备上进行操作取款。具有高度警觉的值班员根据平时反诈骗工作识别经验,在进一步视频跟踪分析和研判后,觉得非常可疑,立即向漳州市公安局110指挥情报中心报警。

110警务人员接到报警后,在23点45分赶到现场,当场控制住该名男子。经过现场盘查询问,发现该名男子携带有三十多张银行卡,无法说清情况,警务人员便将其带走移交龙文区公安分局步文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和侦办中。

对工行漳州分行监控中心值班员高度警惕,及时发现异常的取款行为、及时处置涉嫌违章用卡事件,当地公安部门给以充分肯定并予表扬。 (林诗祥 李希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