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行政服务中心:创新服务推行不见面开标

zz.fjsen.com  2020-08-03 21:15: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漳浦县行政服务中心从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积极研究对策,创新服务措施,推行“不见面开标”,确保重大民生项目和重点工程开评标不“打烊”。

近日,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一场不见面的招投标正在进行。原本这个项目有2021家投标单位,需要有2000多个投标单位代表参加,当天在现场的只有几个人。

早在今年4月下旬,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县行政服务中心就推行“网上不见面开标”。投标单位通过该系统远程开标解密、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在线询标、再次多轮报价功能等,真正做到招标全流程“不见面”。自推行网上不见面开标以来,招标单位不用到现场来解密,递交相关文件,不仅大大节省了企业和相关管理单位的人力和物力,以及时间成本,同时也避免人员聚集。

自4月26日以来,县行政服务中心共有25个项目采用不见面投标形式开标。(陈凌娴 林志鑫 蔡美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