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zz.fjsen.com  2020-08-04 09: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芗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建设富美新漳州”专题讲座。胡栋良、石振棋、严国梁、沈龙顺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家成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副教授黄瑞土作关于“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建设富美新漳州”专题讲座,从“祖国至上是中国女排精神的灵魂、永不言败是中国女排精神的基石、团结协作是中国女排精神的法宝、顽强拼搏是中国女排精神的特质等4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女排精神孕育、传承、发展的历程,全面阐释了其所秉持的核心内涵,深刻挖掘了其所彰显的时代价值,对领导干部更好地讲好女排故事,弘扬女排精神,加快推进“中国女排娘家”基地项目建设,擦亮漳州文化名片,铸造新时代女排精神的新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教育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各镇街宣传委员、金峰开发区分管领导,区直各单位分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区委宣传部、文明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刘钦赐 朱坤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