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防汛抗洪及立功现役军人家属

zz.fjsen.com  2020-08-04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芗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晓忠,副区长戴木典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辖区防汛抗洪及立功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石亭、浦南、天宝、芝山、新桥、巷口、南坑、通北等地,分别向防汛抗洪及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祝贺立功军人为家乡人民争得了荣誉。每到一处,区领导一行都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的基本情况和家属的生活状况。希望立功军人继续安心服役,锤炼意志和本领,再立新功。同时表示,将尽心尽力帮助家属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军人后顾之忧。

据了解,近年来,芗城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发奖励金等方式,传承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激励现役官兵扎根部队,建功立业。同时着力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让军人家属倍感温暖和光荣,在全社会营造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氛围。(翁李靓 郑锡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