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住建局打造安居梦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zz.fjsen.com  2020-08-04 09:49: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龙文区住建局大力建设保障性住房、“安得广”安居工程等,建立了“多主体供应、多层次保障”的住房保障体系,确保来漳就业人员住房得到基本保障。

一是全面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加大城镇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工作力度。2014-2019年,全区新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17个,共9950套;2020年计划建设护京花园(坑尾后坑安置房)、漳州市龙文区龙祥花园二期共1264套,目前护京花园(坑尾后坑安置房)正在办理桩基施工许可证,龙祥花园二期正在办理监理招标以及预算编制。

二是大力实施“安得广”安居工程。推进3个“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项目,建设一期项目共1773套,二期建设1132套,龙文负责分配571套。截至7月底,已分配2021套,其中一期套数1728套、二期套数293套。

三是有序开展公租房分配入住。截至7月底累计完成626户申请对象的配租工作;正在对初步审核通过的2019年度分类保障对象的相关材料进行进一步核查,计划将于9月份年完成分配工作。(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