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委书记朱真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一行

zz.fjsen.com  2020-08-04 09:51: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1日下午,龙文区委书记朱真在区政府大楼会见厅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王笑松一行,并举行座谈,区领导黄春兰、林旺盛、沈晓辉参观会见。

会见中,朱真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龙文区的气候、环境、区位优势、主导产业以及本土特产,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朱真表示:龙文区生态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大力实施“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战略,发展形成了食品饮料、家居日化、印刷包装、电子机械装备等四大主导产业,工业经济呈集群化、规模化发展,优质企业发展壮大,随着互联网电商平台的普及,消费模式的转变,需要寻求优质平台推广龙文好产品,京东作为国内电商行业的领军企业,具有巨大的平台优势,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推动龙文企业产品销售,打通企业品牌传播渠道方面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京东集团副总裁王笑松对区委、区政府、蓝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在合作项目的落实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未来京东将深入挖掘龙文区优质企业,加强与龙文区企业的合作,推动龙文区优质企业的优质品牌走出去,实现互利共赢。

在此之前,京东集团副总裁王笑松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漳州植嘉个人护理用品制造基地、东方食品、慕兰卡食品等企业,并与蓝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座谈,洽谈交流合作事宜。(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