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丽电子荣获全国钟表行业十强

zz.fjsen.com  2020-08-04 09:58: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经中国钟表协会认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审定批准,漳州市恒丽电子有限公司与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其中3家并列第十名),被授予“2019年度中国钟表行业十强企业”。

据悉,恒丽电子是省级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拥有一流的电子工业园和ANSI标准的万级洁净厂房。目前公司拥有“慕拜仕”“卡帝仕”等品牌,形成机械手表、石英手表、石英钟、电波钟表、电子钟表、智能钟表等系列主导产品。产品出口美国、欧盟、日本、东南亚、中东等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系福建省钟表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全国钟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2019年,恒丽电子在主营业务收入、利润、主营业务收入利税率及主营业务收入增速均取得了良好的效益。近年来,公司还试水工业旅游,在恒丽钟表工业园建成福建海丝钟表博物馆,成立瑞士独立制表大师工作室,定期邀请瑞士钟表匠人开展业务交流,倾力打造全省首个以钟表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文化+产业融为一体的大型主题观光工厂。(杨志慧)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