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工作部署会

zz.fjsen.com  2020-08-04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宏坤主持召开靖圆片区“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工作部署会,分析靖圆片区当前整体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党工委、管委会经济分析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落实“六抓六促、统筹兼顾”工作、持续深化“三大攻坚竞赛”活动,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迎难而上、强势攻坚,奋力冲刺下半年目标任务,勇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谢宏坤强调:坚定必胜信心,明确工作抓手,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要结合区领导下基层“解难题、帮企业、促项目、保发展”活动,突出解决项目推进慢、发展动力缺、环境治理难、基层力量弱、创新举措少等五大问题,靖圆镇村办要切实在理顺条块关系、规范权力运行、建立激励保障机制、落实集中审批服务和综合行政执法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靖圆发展公司方面要充分运用项目本身具有的可收入性资源,发挥可收入性资源的可融资特性,确保有力推动融资事项、创新合作模式。

突出真抓实干,找准工作重心,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

靖圆镇村办要以建设“工业新区、智造园区、平安社区、幸福城区”为目标,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企业服务保障机制、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征地拆迁和综治维稳预警机制等“四项机制”;靖圆发展公司要以“科技兴工,产业强区”为统揽,打好在建项目“收官战”、新开工项目“攻坚战”、战略性融资“突破战”、项目策划“阵地战”等“四大战役”。

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开启新征程。

要进一步增强无限责任意识,针对“四项机制”和“四大战役”实施内容,实行“一周一汇报、半月一分析、一月一现场、一季一总结”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落实。要织密扎紧制度笼子,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工程重点岗位、一线人员监督和教育,抓早抓小,筑牢廉洁从业防线。

靖圆镇村办党委负责人刘利友要求:

一要抓重点,在解决突出问题上用实功。要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盯紧各项经济指标、对照目标考核集中精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要攻难点,在攻坚突破关键上出实招。要围绕“六抓六促、统筹兼顾”目标任务,持续深化“三大攻坚竞赛”活动,全力推进“八大重点工作”,深入研究、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三要创亮点,在基层基础工作上求实效。要在创新上下功夫,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非公党组织建设,立足实际需要干出成绩;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钟常鸣、守住纲纪,避免偏离正确的事业和人生轨迹,为全局工作提供支撑和保障。

会上,靖圆办负责人吴宗荣和靖圆发展公司董事赖国华,分别就靖圆镇村办“三大攻坚竞赛+八大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靖圆发展公司下半年工作做安排部署。

靖圆镇村办、靖圆发展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员工参加会议。

随后,谢宏坤主持召开靖圆片区班子成员工作协调会,就落实“四项机制”和“四大战役”工作做进一步安排布置,明确靖圆镇村办、靖圆发展公司责任,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靖圆镇村办、靖圆发展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来源:靖圆镇村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