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交通助力创城 让城市“动脉”更畅通

zz.fjsen.com  2020-08-04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漳州高新区交警大队筹备组以创城迎检为契机,从交通秩序整治、安全教育、文明出行等方面入手,全力以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攻坚战活动。为有效巩固创城成果,助力创城迎检工作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加大纠违整治行动力度

截至目前,7月份总体纠违数7698起,其中涉酒10起,货车超载32起,涉牌81起,涉证103起,未戴头盔446起,机动车不按道行驶461起,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70起,超速181起,闯红灯841起,逆向36起,摩托车超员20起,未系安全带1起,违停5366起,其他违法行为50起。

二、加大对路面隐患排查

对辖区人流量和车流量大的点位进行路面隐患排查,经排查发现九湖新塘红绿灯路口标志标线不清晰,龙祥南路白云小区路口人行横道栏杆损坏;省道S208与龙祥南路交汇处停止线模糊,存在安全隐患,立即上报并协调相关部门对其进行整改。

三、加强交通指挥疏导

在南大道、324国道等车流量大的交叉路口,进行交通指挥疏导,保障了行人和非机动车各行其道,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和秩序。

四、进行违法停车整治行动

漳州高新区交警大队筹备组采取机动巡逻为主、定点执勤为辅,点线结合、动静结合的勤务方式,重点加强违停巡逻管控力度,在整治过程中,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对违法驾驶员开展交通文明安全宣传教育。

(来源:漳州高新区文明办、漳州高新区交警大队筹备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