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带队到高新区督办重点提案

zz.fjsen.com  2020-08-05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5日上午,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和市政协副主席陈跃鸿带领提案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到漳州高新区开展调研,督办《关于加快补齐漳州高新区基础教育短板的建议》重点提案,检验提案办理成效。区领导蔡志斌、杨怀生、黄伟斌陪同调研。

督办组一行先后前往靖城中学、实验小学高新区分校、实验幼儿园高新区分园等地,实地察看了解教育设施建设情况,就察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点评,提出整改要求。与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础教育设施规划和管理、基层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生源规划等相关情况,检验提案办理成效。

督办组对高新区落实提案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对于市政协提出的建议要充分地听取、虚心地接纳、坚决地落实;要把握“十四五”发展、高新区”区地合一“改革的时间节点,提质、提速加快推进高新区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提升、优化、完善高新区基础教育规划,市教育局应给予相应的指导;要认真监督教育设施建设,保证项目高质量完成;要抓紧落实教师待遇、编制等问题的改革,强化基层教师的在职在岗培训,提高师资素质,加快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要提升教育事业、学校以及教育工程项目的管理水平,切实提升教育教学高质量管理。(记者 洪乐敏 姚智仁 通讯员 陈群)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