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法院开展“学习陈少华‘三心三不执行工作法’”经验交流会

zz.fjsen.com  2020-08-05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执行故事,传播执行好声音。8月4日,龙文法院举办“学习陈少华‘三心三不执行工作法’”经验交流会。6名执行干警结合自身工作体会,紧扣活动主题,用真挚的语言讲述自己如何向身边典型模范学习的故事,用初心历程表达了对法院工作的热爱。

“‘一边是法律如山,一边是人情冷暖。’我当时马上反问了自己一句,如果是陈少华法官,他会怎么做。顿时,我就感到热血沸腾,马上着手了解情况,花了不少功夫,终于把这个案件执结,双方当时人均非常满意。在整个执行过程当中我一直在遵循陈少华法官的“三心三不”的执行工作法。”当谈及一起双方当事人向法院合送锦旗的案件,执行法官江晓倩说出了自己的感悟。她认为,自身从一名执行局内勤,成长到今天的执行法官,整个过程对单位、对社会是贡献,对自己是经历,是锻炼,是提高。不断成长之中还源源不断获得群众认可。向陈少华学习,让她明白了担当对她而言,是磨砺,而不是磨难。在一次次的分享中,执行法官们通过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学习典型模范感悟充分表达了自身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真情实感。极富感染力的经验分享过程,赢得了干警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陈俊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