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坑镇洛滨村村民住宅小区项目开工建设

zz.fjsen.com  2020-08-06 09:47: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文郭坑镇洛滨村先后获得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市级富美乡村、市级文明村等荣誉称号,经过多年的努力,村庄环境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日前,记者从郭坑镇了解到,该村的村民住宅小区项目已经启动,经过统一规划设计的具有闽南特色的村民住宅小区即将成为洛滨村新的风景线。

日前,笔者来到郭坑镇洛滨村村民住宅小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住宅小区的地基部分已经开始施工,工人们正忙着进行钢筋绑扎和水泥浇筑。该住宅小区位于洛滨村古迹墓道碑两侧,总占地20.47亩,规划建设63栋村民住宅楼,其中地块一规划27栋,地块二规划36栋。

郭坑镇洛滨村村民住宅小区项目采用“统筹自建”思路,采取“五统一”模式开展项目建设,从而达到统一建设规格,统一“三通一平”,统一外墙装修,统一开工完工,统一搬家入住的目标。项目整体设计的红砖白瓦斜屋顶充分彰显了闽南元素特色,形成了和谐统一的闽南建筑风格。(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