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交通执法大队与县交警大队联合开展“营转非”专项整治

zz.fjsen.com  2020-08-06 11:49:5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近日,根据有关工作部署,漳浦县交通执法大队、县交警大队联合开展打击“营转非”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客车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全力营造平安顺畅的出行环境。


8月3日,漳浦县交通执法大队、交警大队召开专项动员会,就“打非”工作加强部署落实,明确各自的职责分工以及具体工作措施,要求强力推进辖区“营转非”专项整治,严厉查处旅游客车、客运班车、“营转非”客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加大对旅游客车、通勤客车检查力度,严格做到一车不漏、有违必究。


8月4日晚,联合行动小组雷霆出击,两部门出动警力32人,执法车辆8辆,共检查了28部客运车辆,当场查扣3辆涉嫌客运经营违法行为的车辆,有力震慑了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当事人。


下一步,漳浦县交通执法大队还将与交警部门完善信息共享、联合执法机制,及时抄告相关车辆信息,及时从源头上制止“营转非”客车进入交通运输市场,消除“营转非”车辆的安全隐患。(漳浦县交通执法大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