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南诏镇:加快路域环境整治 深化平安诏安建设

zz.fjsen.com  2020-08-07 18:09: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南诏镇在丹诏大道南湖路段红绿灯路口交汇处设置物理隔离带,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进一步改善该路段的交通状况。

据了解,丹诏大道南湖路段红绿灯路口交汇处是困扰群众的交通安全隐患点。路口进出车辆横穿马路、往来车辆在此调头行驶等问题较为突出,极易造成交通事故。为进一步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南诏镇多次组织工作人员查看安全隐患问题,并向上级申请设置物理隔离带和警示标志,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同时,该镇加强其他干道的路况排查,在边城社区电商办路口、南湖社区横二路、梅峰村秀才寮自然村各路口等进二十余处按照“五个一”标准增设减速带、反光贴等,完善交通安全设施,目前已全部完工。

“因近年来县城车辆增速过快,对道路设施的要求更高,每年镇里在交通道路设施方面都有较大的投入。下一步,南诏镇将持续加大隐患路段整治,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深化平安诏安建设”该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笔者。(沈益婷)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