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眩晕倒地 漳州长泰农行及时救助获称赞

zz.fjsen.com  2020-08-07 17:37: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救助现场

东南网漳州8月7日讯(通讯员 张燕清 张舒 文/图)“在我父亲瘫倒在地、面临生命危险的时候,长泰农行营业厅工作人员迅速展开救助,让我父亲及时摆脱生命危险,万分感谢!”近日,漳州市长泰县连先生对农行长泰县支行营业厅工作人员的救人义举连声称谢。

原来,当天烈日炎炎的中午,连先生开车带着年近80岁的父亲前来该行营业厅办理业务。行至该网点拐角处,他让父亲先下车进入网点等待,自己则去寻找停车位。老人便向网点迈进,不料在太阳暴晒和晕车影响下,突然眩晕倒地。

“快来人啊,这里有位老人晕倒了,”路人大喊道。长泰支行营业厅大堂主任黄淑平闻讯:立刻放下手中工作,冲往门口,看见一位老人倒在地上,便与随后赶来的同事一起扶正老人的身体,并迅速分别为老人喂温开水、打电话联系120急救中心。

在该行工作人员的精心照顾下,老人渐渐恢复过来。随后,救护车也及时赶到了,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把老人扶上救护车。这时,连先生步履匆匆地赶了过来,为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忙连声道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