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实地督查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20-08-10 09:34: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9日下午,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带队深入芗城区、龙文区,对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城中村等开展创城督查工作。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芗城区、龙文区分管领导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北京路、新浦路、丹霞市场、新华东路、龙昌路与漳华路交叉路口、板上村、荣兴小区等地,对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公益广告、设施配套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到位。

督查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创城工作标准,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的整改措施。要加大警力投入,尽快将公共区域的停车线画好画准,积极引导市民将电动车有序停放,加大对共享电动车停放问题的治理,及时遏制共享电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要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特别是要加大力度整理各类卫生死角,确保城市卫生整洁有序。要加大对公益广告的管理和监督,提高创城宣传力度,提高公益广告宣传密度,让创城工作深入人心。(闽南日报记者 刘健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