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东山两岁女童被锁车中窒息身亡

zz.fjsen.com  2020-08-13 09:1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7日下午,在漳州市东山县西埔镇一幼儿园门前,一名2岁的小女孩被发现死在该幼儿园园长林女士的车内。

导报记者昨日与东山县公安局取得了联系,公安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发生,目前还在调查中。据死者亲属称,当日上午,女孩的父亲王先生用摩托车带女儿去亲戚林女士的幼儿园,途中刚好遇到了林女士,便将女孩寄放在她的私家车内。然而,当林女士到达幼儿园后,却将女孩遗忘在车内,直至女孩的奶奶来接孩子回家时,才发现女孩因窒息死于车内。

在一段由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导报记者看到,女孩在车中被发现的当晚,在一辆黑色本田车旁,女孩家属与林女士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女孩家属反复质问林女士为何会把孩子忘在车中,其间,林女士一直辩驳说她并不知道孩子在车中。“事情已经发生了,该担的责任会承担,我自己已报案了,事情还在取证中,相信法律会给我公正的评判。”林女士说,死去的女孩是她婆家侄子的女儿,女孩和她父亲每日的三餐都会在她家吃,并将孩子交由她的公婆照顾,偶尔她也会将女孩带到幼儿园。“7日早上7时左右,我将车停在村口打电话,女孩的父亲看到我的车停在那里,便急急忙忙把睡着的孩子放在我车后座上就去打工了。当时我戴着蓝牙耳机打电话,声音比较大,没有听到孩子父亲说话。我开车时不知道后座有孩子,晚上女孩的奶奶来接女孩时,我还和她讲女孩今天没有来,女孩的奶奶和女孩父亲通话后才知道孩子在我的车上。”林女士说。

针对此事的后续进展,导报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海峡导报记者焦修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