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行《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折捐赠仪式

zz.fjsen.com  2020-08-13 09:4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邮折捐赠仪式 马伊骅摄

东南网漳州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张少伟 见习记者 马伊骅)8月12日下午,为了感谢和褒奖在疫情期间主动援鄂的“逆行者”们,由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漳州市邮政管理局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漳州市分公司共同主办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折捐赠仪式在芗城举行。

漳州全市10名援鄂抗疫医疗人员代表参加此次捐赠仪式,他们是来自漳州市中医院的陈煦煦、吴伟强、卢剑风、林红、来自漳州正兴医院的康德、谢坚、许鸿东、杨鸿钏以及来自漳州市第三医院的阮汉辉、田原卿。仪式上,主办方向漳州市赴湖北一线支援抗疫的医疗队员代表捐赠了上述纪念邮折。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漳州邮政捐赠的纪念邮折包含大版票、首日封。每本邮折中含有特制的个人抗疫纪念张,每个邮折都是唯一编码,邮票编码同首日封编码相同,具有特殊纪念意义。此次市卫健委联合漳州邮政,以“国家名片”的独特方式,致敬每一位闪闪发光的平凡英雄,让永恒的纪念定格在方寸天地中。

援鄂抗疫医疗人员代表展示邮折 马伊骅摄

当日,漳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红,漳州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漳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文俊出席仪式并讲话。

在仪式上,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红讲述了全市77名援鄂抗疫医护人员逆行奔赴湖北抗疫最前线的先进事迹,并向漳州市邮政管理局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漳州市分公司为漳州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性胜利和经济社会全面恢复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