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多家建筑公司到县城周边开展清障工作

zz.fjsen.com  2020-08-13 10:06: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在漳浦县沿海登陆,南靖县也伴随着强风和强降雨,县城多处树木倒伏、折断,为保障群众的正常出行,8月12日,县住建局号召多家建筑公司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清障工作当中。

南炬建筑工程(福建)有限公司的冯坤生第一时间就响应号召,联系南靖本地的几家建筑公司,倡议大家一起投入抢险,对县城周边的园林绿化树木进行匡扶,修剪。

在现场,笔者看到建筑公司的工人们早早的就已经来到县城周边开展清障工作,只见工人们先把倒伏树木的树枝砍下,再用吊车将树木扶正,并用木棍加固支撑。

据了解,此次清障工作共有福建省宇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旗标建设(福建)有限公司、南炬建筑(福建)有限公司、福建瑞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鹏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五家建筑公司参加,共投入人员50余名,吊车、挖掘机、运输车数辆。(杨新栋 文 江峰 图)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