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带队督查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20-08-14 09:19:4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3日上午,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芗城区,对社区小区、背街小巷、集贸市场、校园周边等开展创城工作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下沙社区、澄观道、新华都元光南店、元南市场、建元路、三中分校等地,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公益宣传、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点评,要求各相关单位尽快整改到位。

漳州市领导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漳州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重过程、重实效。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协作,以更大的决心和更细的措施,抓好全国测评的迎检工作,努力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城工作标准,突出薄弱环节,及时有效开展“门前三包”等规范和整改工作,切实把创城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坚持专项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持续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督查,严肃问责问效,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城工作成果。(闽南日报记者 刘艺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