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新时代富美新漳州治理现代化

zz.fjsen.com  2020-08-15 10:02:1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4日,漳州市召开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主题报告会。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作主题报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扎实推进新时代富美新漳州治理现代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制度保证。市长刘远主持会议。

邵玉龙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深刻认识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力的集中体现,始终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巩固,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邵玉龙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突出学以致用,扎实推进新时代富美新漳州治理现代化。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突出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突出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突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强化产业支撑,做优营商环境,加强生态建设,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制度体系。坚持人民立场,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加快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坚持先行先试,在产业融合上下实功、生活融合上出实招、情感融合上求实效,力争在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走在前、做在先。

邵玉龙要求,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系统思维、整体思维、闭环思维,带头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发挥制度效能,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

陈汉夫、张祯锦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市属高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地设分会场。(闽南日报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