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中三刀不就医待在女友屋内2小时

zz.fjsen.com  2020-08-15 10:0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2日16时许,漳州芗城区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自称为广西籍的25岁男子高先生身中3刀,在女友出租屋内待了近2小时后失血过多,前往漳州市天宝中心卫生院治疗,因伤情严重被送至漳州正兴医院抢救。据悉,该男子伤情得到控制,但仍在医院ICU内监护治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8月12日19时许,导报记者赶赴漳州正兴医院,据一名参与接送高先生的医护人员黄先生介绍,高先生在被送往他们医院途中已出现失血性休克和肝破裂症状,救护车内医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初步抢救。当日18时13分许伤者到达医院,院方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展开抢救。

当日20时许,参与抢救高先生的一名医生介绍,高先生头部、右肩和腹部有3处刀伤,最长的伤口位于头部,长约15厘米,处于昏迷状态,暂未脱离生命危险。当日20时40分许,高先生女友赶到医院,只说她和男友均为广西人,但未透露男友如何受伤。

昨日,负责抢救高先生的康德医生介绍,目前高先生伤情已得到控制。对于该事件,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