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

zz.fjsen.com  2020-08-17 10:0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2日下午,龙文区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代区长林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詹文华通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形势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林晓强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抓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松懈不得。近期多个地区发生多起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我们要居安思危,以史为鉴,警钟长鸣。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和执法,形成安全生产工作闭环。二是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任何隐患都不能放过。要强化系统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打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战,打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战,打好普铁沿线安全综合整治战。三是强化安全生产治理任何人都不能置身事外。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强化安全宣传教育,防范化解各类事故隐患和安全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