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公开招聘28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zz.fjsen.com  2020-08-20 21:00: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记者了解到,为充实龙文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力量,改善教师队伍结构,经研究,龙文区拟面向福建省公开招聘280名中小学、幼儿园非在编聘用制教师,下周一开始报名!

此次招聘面向福建全省,年龄在18-35周岁,必须参加2020年7月12日福建省统一组织的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

应聘人员需下载填写“2020年龙文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非在编聘用制新任教师报名登记表”。现场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至2020年8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应聘人员须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将“2020年龙文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非在编聘用制新任教师报名登记表”的电子稿发送至lwqjyj@163.com,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粘贴相片)交龙文区教育局人事职改股,逾期取消报名资格。

报名地点位于漳州市龙文区蓝田经济开发区景山机关大院4栋,区教育局三楼大会议室。

具体职位表,应聘者可关注浏览“龙文区人民政府网”(网址:http://www.lwq.gov.cn/)的“公示公告、教育信息”栏公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