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总投资6.55亿元的4个现代农业项目签约

zz.fjsen.com  2020-08-24 10:06: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1日,在华安县现代农业发展暨乡村振兴大会上,总投资6.55亿元的4个现代农业项目正式签约。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主要涉及生物科技、设施农业、生态旅游和中医药健康产业,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个。

今年来,华安县加快农业结构调整,重点念好“茶、林、竹”三字经的战略部署,聚焦重点、提质增效,加快全县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转变招商观念,创新招商方式,盯紧重点区域、重点领城,制定招商计划,着力引进一批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全县农业产业更快更好发展。截至目前,全县农业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其中总投资上亿元项目5个。

当天的大会上还举行春季茶王赛颁奖仪式以及十大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授牌仪式;立兴集团、哈龙峰茶业等农业企业家代表和现代农业专家顾问团上台作交流发言,为现代农业发展建言献策。(黄建和 杨永峰)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