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新高中部今年9月开学正式投用

zz.fjsen.com  2020-08-25 09:0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备受关注的漳州一中新高中部,今年9月开学正式投用。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一中获悉,8月30日-31日,学生将分批到校报到。具体时间安排:高一年8月31日上午,9月1日-5日进行军训;高二年8月30日下午;高三年8月31日下午。

漳州一中新高中部主入口位于芗城区瑞京路的南门,面向西湖。南正大门刻着“漳州第一中学”,该校名石长1180厘米,象征建校118年;高202.0厘米,象征一中新校区2020年落成;基座190.2厘米,则寓意一中建于1902年。

据了解,漳州一中新高中部校区有教学楼6栋、宿舍楼4栋、实验楼3栋,礼堂、艺术楼、行政楼、体育馆及图书馆各1栋,设计办学规模89个班,在校生4420人。该项目将与西湖生态园片区规划统一融合,再现“学堂书院”,重塑清新淡雅的书香氛围,承载百年名校文化底蕴。(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