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朝阳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20-08-25 09:58: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龙文朝阳街道以“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亮亮堂堂、安安全全” 为目标导向,集中力量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卫生整治、文明劝导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党员干部做表率,下基层、去一线、亮身份,扑下身子干,带动网格员、志愿者等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当中。


为确保连日来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落实见效,朝阳街道组织13个卫生责任村(社区)、30多名志愿者深入环境卫生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加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农村公厕等重点场所及村居背街小巷的集中整治,并通过定期“回头看”,建立清单、及时整改,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确保创城成果落实见效。


联合城管执法把城市管理工作与持续深化文明城区创建相结合、与全面提升城区市容环境相结合,对标、对表、对单,重点关注海峡物流城三大市场重点区域及九龙大道、圣王大道、联六线等交通要道,逐项对照创城标准要求,做好“门前三包”整治、规范经营、车辆停放规范等工作。累计劝导流动摊点30多处,清理占用人行道车辆20多部,规范整治店外占道经营等50多家。

从顶着炎炎烈日到夜幕降临,创城人的身影还穿梭在朝阳街道的各个角落,他们用休息的时间换取干净、整洁、文明的城市样貌,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