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新增2所公办园预计11月开园

zz.fjsen.com  2020-08-26 09:20: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报记者昨日获悉,今年芗城区新增南坑第二幼儿园和芝山镇第三幼儿园,这两所幼儿园正在进行二次装修,预计11月份正式开园。

据介绍,南坑第二幼儿园位于芗城区规划益华路以东、规划益民路以北,项目总投资800多万元,占地面积7亩,建筑面积2820.2平方米,建设有教学综合楼1幢以及配套附属设备设施。该园办学规模9个班级,目前已招收大中小(班)幼儿200多名,预计将在11月份顺利开园。

芝山镇第三幼儿园位于万科06号下碑村安置房地块,该园可以容纳12个班级360名幼儿。目前同样正在进行室内二次装修,争取11月份能准时开园。

据了解,在深入实施教育补短板三年行动计划中,芗城区针对学前教育的短板,安排了17个项目,总投资2.49亿元,总共可以增加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提供学额6500多个;全区学前教育公办幼儿园占比可超过50%。(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韩金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