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工作

zz.fjsen.com  2020-08-27 08:55:4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6日,漳州市委、市政府在漳州宾馆召开会议,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作工作通报,市领导吴达金、杨胜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积极参与、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广大老同志讲政治、顾大局,善理解、能包容,充分发挥工作经验丰富、联系群众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公益事业,倡导文明风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尊重和广泛赞誉。

会议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改革、加快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带头向老干部先进典型学习,推进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把老干部工作落实、落细。要认真落实政策待遇,真情关怀老干部身心健康,及时主动了解老同志所思所盼、所忧所虑,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漳州的改革发展,多谋务实善举、多献发展良策,为推进富美新漳州建设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记者 黄妍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