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e谷(漳州)创新中心开园

zz.fjsen.com  2020-08-29 10:53:1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7日,中关村e谷(漳州)创新中心开园暨航空航天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漳州开发区华商酒店举行,近百位国内航空航天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与趋势。副市长李勇出席活动。

中关村e谷(漳州)创新中心是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国的第32个基地。该园区将以泛信息技术服务产业为导向,依托总部中关村的运营经验和遍布全国分部的综合运营能力及全国布局能力,发挥辐射全国的创业孵化服务网络资源优势,在漳州聚集优质项目资源,构建中关村e谷(漳州)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活动上,京三一智农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新余博迅汽车有限公司、漳州胡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新紫光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承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京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联姻”中关村e谷(漳州)创新中心。签约的企业涵盖智能汽车、智慧消防、移动应用安全防护、新材料、农业大数据、智慧能源等新兴产业领域。(许小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