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成立

zz.fjsen.com  2020-08-29 10:55:2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8日上午,漳州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成立。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走向常态化、规范化、专业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副市长吴卫红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据悉,漳州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位于元光南路15-2号(原漳州二职校旁),是专门为我市未成年人及其家长、教师提供心理帮助与支持、心理辅导与咨询、危机干预等全方位心理健康教育和维护的公益性机构,也是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专业工作者的培训基地。中心设有个体咨询室、团体活动室、音乐放松室、情绪宣泄室、沙盘游戏室等功能室,配备一批有专业资质、有丰富咨询经验的心理健康工作者,以及一支有志于从事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的志愿者队伍。

未来,辅导中心将根据未成年人的身心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供未成年人心理辅导,帮助未成年人处理好成长过程中的困惑,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对突发事件进行心理危机干预,为我市未成年人搭建一个诉说心声、疏导情绪、陪伴健康成长的爱心平台。(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