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集中签约20个项目 总投资21.6亿元

zz.fjsen.com  2020-08-30 10:14: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7日,南靖县召开“两月一现场”项目工作会暨“抓招商比项目投资”第四次项目现场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21.6亿元,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机械制造、休闲旅游等行业。

今年来,南靖县共签约项目98个,总投资207.7亿元,其中网上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48.3亿元。1至7月,南靖县97个在建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1.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120.9亿元的67.2%,超序时进度8.8个百分点;还上报“五个一批”项目70个。下阶段,南靖将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加快构建首尾相连、上下相依、集约集聚的产业生态循环体系;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和县里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破除“重管理、轻服务”观念,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工业园区、土楼景区的基础建设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签约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落地、建设、投产的各个环节顺利进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庄伟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