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领导调研消防救援、人民武装、交警工作

zz.fjsen.com  2020-08-31 09:42: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6日下午,龙文代区长林晓强深入龙文区人武部、龙文消防救援大队、龙文交警大队等地开展工作调研,区领导詹文华、魏磊、陈爱国参加调研。

在区人武部和龙文消防救援大队,林晓强对他们多年来为龙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人武部官兵、消防指战员在急、难、险、重等灾害事故中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勇于战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有力地保障了社会安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他希望区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充分发挥保卫、消防和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职能,刻苦训练,立足实战,规范练兵,不断提高实战能力和正规化水平,为维护全区经济社会的安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表示,龙文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携手互助,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的良好关系。

在龙文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中心、车驾管服务大厅、交通监控指挥中心,林晓强详细了解了龙文交警大队人员配备、交管工作情况、近阶段工作重点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林晓强指出,交通安全管理不仅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一环,更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要结合创城工作需要和城市核心区发展定位,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开展日常交通管理工作,全力治理交通顽疾;要推动道路交通事故调处工作,深化车驾管工作创新,探索网上预约办理模式,打造便民高效的车驾管服务;要牢固树立“大交管”格局,综合施策、协同共治,构建智慧城市交通;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改善道路交通秩序,全面提升辖区道路通行环境。

当天,区领导还前往水仙大街与九龙大道交叉口的值勤岗亭看望慰问了一线民警,了解道路交通流量、事故防范、应急备勤等工作情况,并要求进一步加强预警提示、路面巡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同时嘱咐要备好降温、消暑用品,做好值勤民警的安全保障工作。(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