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精简新增公交线路申报材料,助力铜陵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zz.fjsen.com  2020-08-31 10:19: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东山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窗口受理并办结一起新增公交线路许可申请项目。该项目的办理还属近年来首次,在办理过程中,窗口人员发现办证系统内原有的事项清单已经过时,需要重新清理,特别其中一项要求申请人提供县级以上政府书面意见,这并无相关法律依据且申请人难以提供。根据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等文件精神,窗口人员严格依法依规,对无法律依据的条目予以取消,并最大限度地精简申报材料,进一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据悉,此项新增公交线路的审批,关系到东山县政府对铜陵片区市容环境及交通秩序的综合整治。自2020年8月1日起,东山县政府疏堵结合,在彻底清理和取消非法载客三轮车同时,增加城区公交线路和班次,以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种停车难、交通拥堵等问题也有了很大的改观。新增的公交线路运行情况良好,有效助力了整治行动稳定推进。(孙伟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