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快递业务量 跻身全省县域十强

zz.fjsen.com  2020-09-02 10:13: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龙海市快递企业持续发力,快递包裹寄递量保持较快增长。1~7月,龙海市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3873.70万件,同比增长64.93%,占全市快递总量的27.73%,业务量跃居全省县域第十名,这是漳州首次有县域进入该十强榜单。


据介绍,在龙海市1~7月的快递业务量中,电商快递占比达90%以上,有50%以上的快递业务量是由网络直播带来的。为拓展网上销路,龙海市主要休闲食品厂家纷纷邀请网红在“快手”“抖音”等网络直播平台上开展专场促销,酸奶小口袋、夹心麦芽威化饼等本地产小零食成为网店爆款商品。


此外,龙海市农产品寄递业务量也十分可观。1~7月龙海市农产品快件量达253万件,小盆栽、多肉植物、兰花等花木产品颇受市场欢迎。目前,龙海市正加紧试点“邮乐购+邮快合作”新模式,引导更多的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与邮乐购平台达成合作,为当地绿色农产品进城提供运输保障。(闽南日报记者 陈铃清 通讯员 刘敏云)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