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废纸收购中间商 数次骗财只为还赌债

zz.fjsen.com  2020-09-02 10:15: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还赌债,冒充废纸收购中间商骗取他人钱财。近日,廖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龙海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廖某曾在漳州台商投资区某包装有限公司上班,偶然间得知纸业公司买卖废纸,都是通过一固定人员向普通废纸收购户收集、转账。廖某因网络赌博无力归还赌债,猛然间想到一个“妙计”。今年6月4日,他联系纸业公司固定负责人之一邱某,称次日有一车废纸要通过其卖给公司,并将自己的收款账户提供给邱某。廖某找到废纸收购散户林某,让林某联系邱某出售废纸给纸业公司,谎称钱款到账后立即转给林某。


次日,林某按约定将一车废纸通过邱某卖给某纸业公司,但迟迟未收到货款。林某打手机给廖某,不料手机关机,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即报警。廖某于7月14日被抓获,归案后如实供述此次的诈骗行为,还交代以同样的形式诈骗另外两人的事实,诈骗金额合计11万余元。闽南日报记者 朱俊辉 通讯员 颜丽月 林乙奇)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