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杆“霸 ”道半月学生只能绕道走

zz.fjsen.com  2020-09-04 09:26: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水泥杆倒在辅道上已经半个多月了,上面还挂着电缆线,到现在都没人处理,存在安全隐患。”前日上午,一位读者向导报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消除隐患。该读者称,龙池开发区保生路白礁小学对面的辅道上,有一根水泥杆在台风“米克拉”中被吹倒了,横在辅道上,到现在还没有人来处理。现在学校已经开学了,辅道是学生上下学的安全通道,但被水泥杆“霸占”,上面还挂着电缆线,学生们只能绕道行走。

这位读者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倒地的水泥杆上挂着一些黑色的电缆线,有一个接头处还被人用矿泉水瓶子包起来。水泥杆上除了电缆线,还缠满了藤蔓,将整条辅道拦腰截断。“这些电缆线也不知道是不是电线,会不会电到人,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让孩子绕道行走。”导报记者现场采访时,一位学生家长说。

前日下午,导报记者联系了供电部门,供电部门反馈称:该线路为通讯线路,那根倒下的水泥杆为通讯杆,不属于供电公司管辖范围。同时,通讯线路搭挂在电线杆和铁塔上,对线路运行安全带来一定隐患,供电部门将向台商区工信局、安监局及相关管理部门反映此类问题。昨日下午,台商区相关部门回复导报记者称,辅道上的水泥杆已经做了临时处理。(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