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生协会领导到龙文调研“亲子小屋”建设

zz.fjsen.com  2020-09-04 17:22: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1日上午,中国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带领调研组,到龙文区考察儿童早期发展“亲子小屋”建设。省计生协会会长彭锦清,省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陈星,市政府副市长吴卫红陪同调研。

在区领导朱真、汪清桦、杨荣武、方响宏的陪同下,中国计生协会调研组深入景山街道梧桥社区,参观考察了儿童早期发展“亲子小屋”建设及运作情况。近五年来,龙文区计生协会为适应新常态发展的需要,建立基层协会服务转型新机制,投入资金,按照国家级、省级建设标准,规范化建设儿童早期发展农家(社区)亲子小屋,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进社会专业服务机构,培训计生协会女组长为育婴员,实行专家指导、女组长管理、志愿者服务三结合管理模式,实现农村(社区)“亲子小屋”建设标准化、辅导科学化、服务专业化运作模式,把儿童早期发展理念和儿童早期发展知识传递给千家万户,促进辖区0-3岁儿童体格发展五项指标、智能发育五大领域全面发展。(陈诗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