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原副市长蔡三蛇涉嫌受贿3600多万元

zz.fjsen.com  2020-09-05 12:54: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中国检察网公开了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对龙海市委原常委、龙海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蔡三蛇的起诉书。

起诉书中写道,被告人蔡三蛇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3678.7708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了解,被告人蔡三蛇,男,1965年出生,汉族,大学学历,龙海市委原常委、龙海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曾任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党委书记、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因涉嫌受贿罪,2019年10月14日被漳州市监察委员会留置调查,2020年1月30日经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刑事拘留,次日由漳州市公安局执行刑事拘留;同年2月12日经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逮捕,次日由漳州市公安局执行逮捕。

被告人蔡三蛇归案后,积极配合审查调查工作,如实供述,真诚悔罪,已退清大部分涉案款物。(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