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将房门反锁入睡生死未卜 民警破窗救人

zz.fjsen.com  2020-09-06 14:15: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女子将房门反锁后入睡,没想到,因旧病复发被困房内,无法应答,幸好民警及时救援。

近日,“平和110”接指挥中心指令:在平和县小溪镇某小区,一名群众被困房间内生死未卜,求助警方。

接警后,“平和110”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被困者系一中年女子,家住二楼,自己反锁于房内,拨打电话和呼喊均无反应,疑似有生命危险。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中心请求增援。情况紧急,民警利用梯子爬上事发套房外围的窗户进一步核实屋内情况,并大声向屋内被困人员呼喊。民警发现女子还有挣扎迹象,虽有生命体征,但是无法应答。在观察四周情况后,民警从卫生间窗户破窗进入,并迅速找到女子被困房间。随后,民警与及时赶到的120救护人员一起将被困女子救出,并协助送医治疗。

据了解,该女子血糖偏高,近期都在服用相关药物。事发前一天晚上10时左右,将自己房门反锁后入睡,一直睡到当天中午,其朋友因联系不上她而报警求助。家属对“平和110”及120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援表示感谢。 (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朱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