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醉酒驾驶连撞两次护栏 男子被判刑

zz.fjsen.com  2020-09-07 09:44: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男子酒驾载着醉酒的同事回宿舍,途中连续两次撞上道路隔离护栏,最后干脆将车和车上同事扔在事故现场,自己跑回宿舍。近日,醉驾男子刘某因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3月13日晚,刘某(26岁,四川籍)和同事吃饭饮酒,席后驾车载着同事回宿舍,途经长泰冠佳工贸有限公司门口路段时,车辆撞上道路中心隔离护栏,造成车辆受损及护栏损坏。事故发生后,刘某驾车逃离现场,行至长泰欧山村机砖厂附近路段时,车辆再次撞上道路中心隔离护栏,车辆严重受损。当场,刘某不管还在副驾驶室睡着的同事,便将车停在马路中间,弃车逃离现场。

当日23时许,执勤民警发现了被刘某抛弃的车辆及损坏的护栏。次日1时许,民警在刘某公司宿舍楼下将其查获,经血样检测,刘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06.2mg/100ml,超出醉酒标准。经认定,刘某应承担两次事故全部责任。

刘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上述事实。

(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黄从余 张爱民)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